我也想填坑奈何俗事纏身

[奈因]先有蛋还是先有鸡?番外─在那之后(下)

\\\迟到的伊总生贺///

关于前言:

0102030405番外Halloween0607080910(完)番外(上)番外(中)

※作者脑洞→O

※渣文笔,OOC→O

※OK?

START↓




第一次被河蟹呢




◎一个母胎solo真的没谈过恋爱,完全是靠阅读浏览来的小情小爱小火车,所以有什么相关的疏漏,全是我的锅,我单身狗我的错[跪了]一边写一边怀疑人生,甚至想滚回母体重修中文,能看到这里的大家,你们都是天使(痛哭流涕

◎鸡蛋坑就此真的全部结束啦(撒花)番外硬是被我爆了这么多字数,只是因为我没开过车一直在逃避,所以剧情疯狂拉长,算是大放送了ヾ(*´∀ ˋ*)ノ顺带一提,微博有无分段的番外全文备份,不想看我文末自言自语的小伙伴们可以直接移驾 微博

◎再次迟到的贺文,全因为我记错了生日,是个假粉了(揍)去年伊总的生贺文也迟到了,害重新回顾的我以为是那天,不过我对那篇贺文情有独钟,悄咪咪推一下→[奈因] Inaho In Wonderland
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沙雕燉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