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填坑奈何俗事纏身

碼文碼到一半,覺得又對自己失去信心,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了。

因為看過好的作品好的文筆好的劇情,很多優秀的人,所以知道自己的作品與文字很粗糙,甚至我常常寫完都不敢再打開來看─直到你們喜歡,我才漸漸願意接受我製造的這些文章。

我不會表示出我對我文章的厭惡與嫌棄,儘管我內心可能覺得它們堪比垃圾,但如果這麼說出來了,對那些喜歡的讀者天使們,是不是就是一種傷害與打擊?每次一想到這裡,我都默默吞下那些自我評價,但我也想要討拍,想要一點從你們而賦予的自信。


似乎不少創作者都會自我厭惡,我想我不是特例,所以拍拍雙頰我要繼續趕稿。


一想到把稿子寫完我就能寫很多腦洞就覺得愉悅,以下是八月的產糧計畫,歡迎督促催更!


祝白:

一篇性轉腦洞(因為太喜歡了,寫了開頭

預估五章完結的新坑,理想是在我暑假寫完,希望能成功……

兩篇師生,突然就想吃師生,一篇祝老師,一篇白老師🤭


奶茶:

氣味阻隔劑下

一篇因為BGM而有的短篇,保證甜ˊˇˋ


剩下大概不時會掉落腦洞,我不知道能不能一個月這麼高產我沒試過(汗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沙雕燉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