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想填坑奈何俗事纏身

最近忙着打工,回到家都七八点,坐车身心俱疲,脑中的剧情不断回放以免忘记😂


预告:

#奈因

1.鸡蛋的番外,字数又超出我预期,应该会分成上中下

2.有生之年系列的新生,总觉得像月更,那就假装是月更

3.性转篇的文依然一个字都没动,我对不起大家,想写的太多了但时间脑袋不够用இ௰இ

#奇暖

4.暖樱暖我有打算写,只是感觉没什么人萌😂

5.祝白有一篇现代架空,题材先不说,自己敲喜欢的o((>ω< ))o


谢谢关注我的小伙伴们,明明没更新偶尔还是会有新的小伙伴关注,感动得痛哭流涕,我产率又低又慢,信用破产(?),谢谢你们喜欢(づ ̄ 3 ̄)づ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沙雕燉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